太久沒厚塗了果然還是要常常練習><

 

以下是tsubasa翼短期連載第一回感想

 

看到月刊封面我真的感動到不知道該說什麼...活著真好!! 
這麼大隻的小狼耶QQQQQQQQQQQQ好棒嗚嗚嗚嗚嗚 
CLAMP經過了五年還好畫風沒有變很大 
不過我隱隱約約還是感覺小狼畫風上有微微地變成熟了^W^ 

阿阿好想畫小狼喔 完整的小狼啊啊啊


一開頭的劇情根本大捏了xxxholic戾的結尾TT好虐 
我說阿 
C媽乾脆把這兩部合為"小狼和四一人生傳"算了 
關聯性越來越大,少看一部就很容易看不懂 

新劇情加入了門七.........我真的........傻了....... 
說不定小鳩之後又會出現XDDD我亂猜der

不過分鏡好多小狼喔!!!!!開心死了!!!! 
我感覺C媽不是很想畫女生,主要角色都沒女的 
小櫻阿QQQQQQQ我還能再看到你嗎 

阿阿又好想畫小櫻喔 

最近收圖收的真開心^^ 
想畫的依然還是這麼多 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
© 櫻花樹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